美丽的乡村作文600字

翁晰妤   2022-11-27   0

没有城市的喧闹,没有城市的繁华,乡村是幽静的,是迷人的,是可爱的……

走进乡村,映入眼帘的是一栋栋别致的楼房,房前屋后是绿树红花。道路两侧是挺拔的白杨树,如同卫士一样保卫自己的家园。一阵清风拂过,白杨树就向你招手,向你微笑,向你吐舌头……

继续向前走,可以看见一片田野。清晨的田野是最迷人的,乡村的晨风中带着甜丝丝的空气,吸上一口,顿时让你神清气爽。放眼望去,像轻纱一般的雾,把乡村田野笼罩着仿佛在仙境里。山坡上,田野像一块块绿毯。顺着羊肠小道走漫步,小路两旁盛开着一簇簇小雏菊。小雏菊有的花瓣全展开了,像落落大方的小姑娘;有的花瓣张开了点缝,像刚睡醒的孩子半睁着眼睛;还有的含苞欲放,像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小雏菊儿谢了,结出了黑色的种子,这些种子像一个个淘气的孩子,喜欢“跟”着你。它会悄悄地趴在你的衣服上、裙子上、鞋子上……过了好久你才会发现调皮的它们。

驻足,你会看见一张蜘蛛网在风中摇摇欲坠,上面挂满了晶莹的露珠,小蜘蛛在边上静静等待着它的客人。不远处,有一丛绿油油的狗尾巴草,上面也挂满了露珠,在微风中像精灵一样摇摆着。还有沟渠边的野花野草,它们像一双双眼睛似的眨呀眨,如同星星一样一闪一闪的,更像一块五彩缤纷的花地毯,美丽极了。

走着走着,出现在眼前的是一座美丽的房子,房子前面有一个大大的空地,用篱笆围成一圈,里面养着一些鸡鸭,不时传来鸡鸭的欢笑声。两侧种着地瓜,虽然地瓜叶很普通,但是花儿开得很动人,一朵朵小花像小喇叭一样,白的像雪,粉的像霞,美丽极了!

啊!乡村里的美景生机勃勃,是一幅美丽的画!是一首动人的诗!我爱这美丽的乡村!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乡村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乡村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