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四季作文400字

李彦   2020-12-17   4

乡村是一幅美丽的画卷,没有城市的高楼,没有城市的喧闹,但到处都是芳香的四季气味。到处都是迷人的景色。

乡村的春天是蓬勃的,万物复苏,春暖花开。小草在温暖的阳光下探出头来,打量着这个新奇的世界,树木也吐出点点嫩芽,花儿们争奇斗艳。谁也不甘示弱,你拥我挤,朵朵都笑的无比灿烂。山坡上,平地里左摇右晃的是农民伯伯最勤劳的身影。

乡村的夏天是热烈的。绿树成荫,骄阳似火。瓦蓝瓦蓝的天空就像洗过一样清澈透明,菜园里知了鸣叫,花园里蝴蝶翩翩起舞。妇女们手里提着一篮嫩绿的蔬菜,笑嘻嘻的向家走去,大黄狗热得直喘着粗气,趴在阴凉的墙角下乘凉呢。

秋天的乡村是喜悦的,到处一片丰收的景象。金黄的麦子远远望去像金色的海洋。高粱笑红了脸,笑弯了腰,玉米堆在地上,像一座金山。一串串红色的辣椒挂在房屋两旁,像一串串火红的灯笼。农民伯伯脸上的笑容比阳光还灿烂。

冬天的乡村是宁静的,是童话的乐园,放眼望去,冬爷爷把高山装饰成了一个冰雪王宫。就连田野也换上了雪白的棉袄。“白蝴蝶”翩翩起舞,落在枝头,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小动物们在雪地里画着各种美丽的图画。

乡村的四季是多彩的,它如诗如画,令人向往,令人迷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乡村四季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乡村四季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