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乡村作文200字

翁璋彦   2020-11-12   26

星期天,春光明媚、百花齐放,妈妈带着小明和妹妹一起去小村庄里玩耍。

那里枝繁叶茂,生机勃勃,远处的群山高高低低,就像一幅泼墨的山水画卷。天空中,一只漂亮的风筝在飞翔。群山的下面,整齐的房子就像站岗放哨的士兵一样坚不可摧。河流哗哗地流淌着。河边,桃树垂着长长的辫子,辫子上的桃花就如同一个个皮筋。小明边跑边跑说:“妹妹,你看远处的风筝多美啊!”

小村庄太美了,他们下周末还想再来!

上一篇:商量

下一篇:按图索骥成语故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乡村作文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乡村作文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