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枇杷

沈欣颖   2021-11-30 18:05:31   0

“黄铜铃,紫铜铃,铜铃里面藏铁心,摇摇一点没声音。”知道这是什么水果吗?对啦,就是甜津津的枇杷。

夏日炎炎,我和爸爸一起去奶奶家摘枇杷。枇杷树上结满了一个个又大又黄的枇杷,像一串串黄铃铛,又像一个个乒乓球。

开始摘枇杷了,我们拿了篮子和剪刀来到树下。爸爸像猴子似的灵活地爬上了树。我不敢爬,只好在树下面采枇杷。下面的枇杷又小又白,我摘了一个尝了一下,“啊好酸啊!”我被酸得眼泪直流。

“爸爸,为什么下面的枇杷那么酸呀?”我看着老爸矫健的身姿,问出了心中的疑惑。“下面的枇杷平时得到的光照比较少,所以不是很甜;上面的枇杷经常可以晒到太阳,所以都很甜,不信你尝一个。”爸爸边说边给我扔下来一串黄黄的枇杷,我剥开外面的皮,那汁液都流到我的手上了,我咬了一口,真甜呀。

没过一会儿,爸爸就采了一大篮又大又黄的枇杷。我们全家一起吃枇杷,哇,甜中带酸好好吃呀!

今天真是收获满满呀!

上一篇:

下一篇:考试没考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摘枇杷”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摘枇杷》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