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袜子皮皮读后感500字

饶妍   2021-11-30 18:05:59   0

高尔基曾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今天我就读了一本书,它叫《长袜子皮皮》,作者是瑞典的阿斯特丽德·林格伦。当我看这本书的时候,连妈妈叫我吃饭我都顾不上。因为它真是太让我着迷了,看着看着,我仿佛变成了书中的皮皮。

书中说皮皮是个奇怪的小女孩,她顶着一头火红的头发,远远看去像太阳一样耀眼,还有洁白的牙齿和细长的腿。她和她的朋友一起度过了很多快乐的时光。

其实我沉迷这本书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皮皮的特殊,她敢做我们想都不敢想的事情。皮皮的世界才是真正的自己做主的世界,我羡慕她可以在树上、屋顶上自由蹦跳。我也希望能有皮皮这么厉害的爬树技术,但是根本没机会修炼啊。爬树会被大家批评,是“破坏植物”。爬树也会被妈妈制止,因为不安全。唉!爬屋顶那更是异想天开了。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一个情节是皮皮举行告别宴会。皮皮要离开自己现在的家,去和爸爸团聚,去当公主了。她的朋友们听到这个消息后,十分不舍和伤心,所以皮皮决定举办一场告别宴会。她的朋友还为她写了一首诗,大家都伤心难过地哭起来。看到皮皮和朋友们之间如此深厚的友情,真让我感动不已!好在最后,皮皮还是决定不走了,让我揪着的一颗心放了下来。我想,善良的皮皮一定是放不下自己的好朋友,不忍心看到自己的好朋友因为自己的离开而伤心落泪吧。

人生能得到像皮皮这样的知己,足矣。我也好想我的“皮皮”快快出现呢!

上一篇:

下一篇:摘枇杷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长袜子皮皮读后感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长袜子皮皮读后感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