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摘桑葚

朱言熹   2020-07-23   17

今天是五一节,爸爸开车带我们到了一个幽静的小山村,再步行去桑树园。才上午九点,太阳公公便瞪大了又大又圆的眼睛,天气非常热。

走出小山村,我看见了清清的江水,田野到处都是绿色,翠绿的大树,嫩绿的草,还有绿葱葱的秧苗。我们走过小桥,欢快地尖叫着像箭一样冲向桑树园。

桑树不高,比一个大人高一头,一颗颗小桑葚躲在桑叶下面,就像一串串微型葡萄。有白的、淡绿的、红的、紫红的。妈妈说:“摘桑葚很简单,只要轻轻地把桑葚的柄一折,桑葚就会乖乖地落进篮子里。”我看见红的桑葚特别诱人,就采了一尝,好酸啊!妈妈笑着说:“紫色的才甜。”我又采了一颗紫色的,真的好甜。

我和姐姐每人拿了一个篮子,开始比赛。有的桑果长得高,我们就把树枝拉下来摘;也有的长得低,我们就蹲下摘。

我们边摘边吃,一会儿就热得满头大汗。但是我们依然高兴地穿梭着,采摘着,不一会儿,篮子就装得满满的,手也被染成紫色的。特别是我姐姐,嘴巴也变成紫色的,啊,真像吸血鬼呀!

今天真快乐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采摘桑葚”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采摘桑葚》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