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茶叶

程煜沫   2021-03-05   0

星期天早上,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和外婆一起去采茶叶。一路上,我看见一大片一大片的茶田,就像绿色的海洋,美丽极了。

到了田里,近看这些小嫩芽,真像一个个小娃娃,越看越惹人喜爱。因为昨晚刚下过雨,田里都是水,我们都穿着水鞋下去的,脚踩下去就会有一个大坑,鞋子都拔不上来。外婆提醒我,说:“小心,不要摔倒,不然身上就都是泥了。”我说:“知道了。”就这样,我们腰上系着袋子,脚上穿着水鞋,开始采茶啦!

茶农伯伯叮嘱道:“采的时候要采上面的嫩叶,老叶不能采来。”采着采着,我发现了地上一条大蜈蚣,吓得我大叫起来,飞快地跑到了路上。外婆也发现了蜈蚣,就带着我换个地方继续采。我们采到了三点,茶农要去卖茶叶了,我们就开开心心地回家了。

通过这次采茶叶,我知道了农民伯伯一天到晚非常辛苦。今后我在学校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上一篇:糖果体验课

下一篇:我的校园作文2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采茶叶”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采茶叶》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