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花生日记300字

马尹俊   2020-09-23   104

9月19日 星期六 天气晴

星期六下午,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摘花生。来的时候我看见一群蝴蝶在飞,蝴蝶的翅膀五颜六色的,非常漂亮!

到了花生园,我把花生园都转了一圈,却连一个花生都没有看见。我气得团团转。爸爸妈妈来到我面前,问我:“你怎么了?”我对他们说:“我看不到一个花生,这让我怎么摘!”他们说:“花生可是长在地里面的。”我才恍然大悟。

我找到了一片空地,把指甲挖疼了,才把一个花生刨了出来。可是我只摘了一个很小很小的花生,像一个糖果一样小。一个农民伯伯给我摘了一个很新鲜又很大的花生。

我只顾忙着,都没顾得去看爸爸妈妈。这时候我看了他们一眼,立马被惊呆了,我看见了他们已经摘得快满筐了,而我一筐也没有摘到。

从中,我明白了,眼睛看到的情况不一定很简单,得实际操作才知道。

你想去亲自体验摘花生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摘花生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摘花生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