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韭菜日记300字

诸葛瑞卿   2021-07-19 02:57:56   0

7月4日 星期日 天气:晴。

摘韭菜

在很热的一天里,太阳火辣辣地挂在天空,周围的树木林里是此起彼伏的蝉叫声,太阳不但把我的头照得都发烫,还很刺眼,我和爸爸回了老家。我一到老家就发现姥姥在割韭菜,割完韭菜要摘韭菜。我说:“我也想摘。”姥姥说来:“来​​​​​吧。”

于是,我开始摘韭菜。摘了一会儿,我发现姥姥摘完了韭菜根是白色,而我摘完了的韭菜是褐色的。我迷惑不解地问姥姥:“你的韭菜是怎么摘的?又干净又快!”

姥姥说:“就是把烂叶子摘掉。”然后我试了一下,摘完还真是白色的。然后我摘了好几斤。姥姥夸我摘的好,摘的好多。我心里高兴极了,嘴上却说:“没什么的,这应该是我干的事情。”姥姥说:“真懂事。”

今天摘韭菜,让我知道了干什么事都要听大人说一说。

上一篇:

下一篇:飘在天上的日子作文5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摘韭菜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摘韭菜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