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没考好

柴思捷   2021-11-30 18:03:19   0

“我只要考一百分就不会被妈妈打了,‘被’字没错呀!”我拿着刚发的卷子,自言自语地说道。只见试卷上的“被”字被红笔圈了一个大大的圈,那么醒目,那么刺眼。“字典是最好的老师。”脑海中忽然想起了妈妈经常说的那句话,对,回家我就查字典!

回到家,妈妈就满怀期待地问我:“宝贝,今天考试考了多少分呀?”“九十九点五,差一点就一百分了。”我回答道。

妈妈一把拿过我的卷子仔细看了起来:“呀,可不是嘛!真的就差一点儿,你呀!还这么马虎,让我说你什么好呢?”妈妈摇摇头,惋惜地说。连妈妈都说我写错了,我咋没发现?我赶紧翻出自己的字典朋友,一查,就找到了“被”字,那一刻我恍然大悟,“点”啊“点”,原来是你在捣乱,害我与满分擦肩而过呀。

这时妈妈过来,拍拍我的脑袋说道:“以后写字时再多一点细心,少一点粗心,妈妈相信你一定可以拿到满分的,加油哦!”我点点头,把这一“点”记在了心里,记在了脑海中。

上一篇:

下一篇:这儿真美作文45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考试没考好”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考试没考好》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