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采茶叶的作文

王盼铭   2021-01-04   6

因为疫情的关系,这个寒假特别长,每天做完作业我都找不到事情做,一天下午我看见外婆拿着背篓去采茶叶,我就急着跟去了。

一到田边,我就被一大片茶叶吸引住了。只见墨绿色的茶树丛中成群结队地钻出了细细长长的小嫩芽。微风一吹,黄绿色的小嫩芽就扭着腰肢在阳光下摇摇摆摆,就像在翩翩起舞,我看得欢喜极了!迫不及待地让外婆帮我绑上背篓,冲进了茶海。

刚开始,我精神饱满,两只手在茶树间采得飞快,不一会儿就有了小半桶。可是我的腰越来越酸,我只好右手采茶叶,左手捶背,原本暖洋洋的太阳也变成了火辣辣的大火球。我的头发里钻出了密密麻麻的小汗珠,打湿了头发,又顺着额头往下流,很快我的衣服都湿透了。我真想回家,可是我看着小半桶茶叶,又不甘心,只好硬着头皮继续采。

终于等到外婆叫我回家了,看着满满一大袋茶叶,我开心极了!外婆帮我把茶叶卖了,有85块呢!从此我更爱采茶叶了!

上一篇:我的班主任老师

下一篇:帮爸爸戒手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关于采茶叶的作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关于采茶叶的作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