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摘桃子

李嘉兴   2021-07-19 15:41:11   0

有一次,妈妈带我去玩,我听到了旁边传来笑嘻嘻的声音。

原来,旁边是一个桃园,叔叔、阿姨们正在桃园里摘桃子呢!小孩子们也加入了摘桃子的队伍呢!

一个女孩说:“你看,我摘的桃子真大。”另一个女孩不服气地说:“我摘的桃子才大呢!”就这样,她们一边争辩着,一边摘了很多桃子。

桃子又大又红,粉嫩嫩的,好像女孩的笑脸;有的桃子躲在叶子后不肯露出笑脸,很害羞的样子。

桃子摘好了,最后叔叔、阿姨一起把桃子运到了车上,拉到集市上去卖。叔叔阿姨们虽然很累,脸上却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上一篇:

下一篇:听听,夏天的声音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桃园摘桃子”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桃园摘桃子》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