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作文400字

陈蒋溧   2020-10-27   14

1、成长的烦恼五年级作文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陈蒋溧

时光流逝,岁月无情,在迈进少年的大门后,经历了那么多,回首看看童年,才发现,成长并非那么快乐。这不,我的麻烦又来了。

奶奶告诉我,我小时候白嫩嫩,肉乎乎的,很可爱,可如今不知为何变得又黑又瘦,瘦成了大问题。

每当有人来我家做客,他们总会叫:“哎呀呀!认不出来呀!瞧小姑娘都瘦成啥样了!你们这些家长呀,可得好好注意,别把小姑娘喂成了小瘦猴!”他们还爱把瘦小的我同肉乎乎的妹妹比,让我郁闷不已。我去,现在不是以肥为美的古代啊!

最让我烦恼的是我在散步玩耍时总莫明躺枪-成了教育小孩的反而教材,每次别人都对小孩子语重心长地说:“孩子,你以后可不能挑食啊,不然像那小孩一样,风一吹就飞起来了。”然后小孩们总会乖巧地说:“哦!我再也不挑食了。”这时,我真想赶紧回家撞墙自尽。

为什么呢?我到底上辈子犯了什么大错还要来生偿还?我看着镜中的自己---她瘦过头了耶!已不是“骨感”而是“骨架”了!脸上没什么肉,尽是皮,一双眼睛大的活像个外星人,手脚职麻杆一样细,我要长胖!于是,我大叫:“奶奶!今天我要吃土豆牛肉!”

唉,成长的烦恼啊!

2、成长的烦恼作文400字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钱俊滔

在成长中,我们会有一些烦恼,我也不例外,我最最烦恼的就是我的近视眼。

五年级暑假,因为我对游戏过份热情,每天从早上玩到晚上,最后作业来不及写就熬夜写,于是日复一日终于造就了我一双近视眼,很“荣幸”的挤进了“知识份子”的行列。

一开始,我戴上了眼镜,没感觉有什么与往常不一样的,满不在乎。渐渐地,眼镜融入了我的生活。通过近距离的接触,我发现了戴眼镜是件痛苦的事情。一到吃饭,我眼镜上就被一层白雾包住,真是热饭和眼镜不能共存啊。泡澡时,为了享受这种惬意的时刻我通常会看电视,但是戴上了眼镜,雾便残忍地把我与电视君分了开来。

一次,我到外面打篮球,突然,一个球刚好砸到了我的眼镜,“砰”的一声,一只镜片就离我而去,我急了,左找右找怎么找都找不到,我顿时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

就在我绝望之际,我朋友找到了我的镜片,我惊讶地发现我刚寻找过的区域正是镜片掉落的地方。唉,这次近视眼害我出了糗,还差点害我丢失了一副眼镜。

近视眼是我最大的烦恼,我今后一定要保护好眼睛,让这个烦恼灰飞烟灭!

3、五年级成长的烦恼作文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岳鹏程

每个人都有成长的烦恼,我也不例外,我的烦恼就是--肥胖。

小时候,我的胖被称作“可爱,憨厚”,没少受人喜爱,自己也因为胖而感到自豪。而现在不同了,每次说到“肥胖”我就头疼。身高一米六五的我,体重却高达150斤,走起路来,感觉两个屁股在往下坠,我为此不知道烦恼了多久。我绝食,结果饿的头昏眼花;我跑步,累的趴倒在地。有时实在没有办法了,就任由其发展,爱怎么胖怎么胖吧。想吃就吃,不想吃就不吃。可是,肥胖给我带来的烦恼还不止于此。

记得有一次,我们体育课练习“立定式跳远”。你看同学们,腿脚一弯,胳膊一甩,身体一跃,像一只只轻快的燕子,顺利过关。轮到我时,我的心里一阵紧张,摸摸自己发胖的身体,顿时没了信心。

“一蹲下,二展臂,三起跳”,我按照老师的指令,竭力做好每一个动作。我笨拙地蹲下,胳膊甩起来却不那么轻松。尤其是起跳的时候,因为身上肥肉太多,一下子歪倒在旁边,怎么也起不来。这下可把小伙伴们给乐坏了。他们笑得前俯后仰,有的用手指着我,捂着嘴,好像在嘲笑我的笨拙。有的笑翻在地,有的大声起哄……我的脸红得像火似的,恨不得钻到地底下。在老师的制止下,同学们才不笑了。我伤心地躲在一边,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眼前还晃动着同学们嘲笑的样子。

从那以后,我就下定决心减肥。开始的两周还行,可是到了后几天,因为太累,我只得放弃了减肥。

哎!什么时候我才能变得像同学们一样身轻如燕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成长的烦恼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成长的烦恼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