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的自述作文500字

张笑铭   2020-11-25   9

我是一个手机,我是智慧的化身,但是我也有许多的烦恼。我有一个硕大的屏幕,我的身材既宽大又光滑,在阳光下闪闪发光。我还有一件漂亮的外套,上面绘制着五彩的花纹,造型新颖别致,美丽极了!为了保护我,小主人还给我敷上了一块厚厚的“面膜”,给我的脸增加了安全感。

我从一开始就被小主人装在厚厚的盒子里,小心地捧在手里,生怕让我伤筋动骨。他每天都像捧着无价之宝一样捧着我,还经常给我擦拭身体,对我照顾有加。在吃饭时也小心翼翼的,好像一位保镖生怕大米军团要来攻打我。

后来小主人开始不重视我了,学习的时候,时不时地把我碰掉在地上。即使我的面膜裂开了,他也毫不在意。吃饭的时候,把我用硬硬的碗架着,一边看视频,一边吃饭,甚至因为大笑把饭弄得我满身都是,实在是太尴尬了。为了让自己开心,小主人还往我的肚子里装了好多游戏,弄得我的脑子每天都轰隆隆的,一点也不舒服。更令人生气的是他玩游戏时,不停地对我施展“葵花点穴手”,把我戳的千疮百孔。

更可怜的是,现在的我,身上也落满了灰尘,小主人有时好几天把我装在包包里,不闻不问,也不给我充电,好像我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一样。

难道小主人就不能好好对待我吗?我是多么希望我能重新回到他的身边,重新获宠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手机的自述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手机的自述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