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扫地机器人

聂靖沛   2021-11-29   0

我家增加了一位“新成员”——扫地机器人。

它的身体扁扁的,直径30厘米,高8厘米,穿着黑色的衣服,头顶的那盏小灯一闪一闪的,看上去很可爱。

它的机身下方装有一个滚龙,毛刷还是一对“三爪”形的毛刷,背上有一组按键,只要轻轻一按,它就会爬来爬去,开始辛勤的工作。工作的时候,它会用前两个轮子前行,在地上前后左右的移动,这时毛刷就会高速的旋转,配合600帕的吸力的内吸尘器,把灰尘吸进专门装灰尘的粉盒里。

它有一个专门的遥控器,可以控制方向和时间,只要预约好时间,它会自动打扫。通常快没电的时候,你会看见它在地上动一下停一下,这时你就要给它充电了。

它有一个特点,就是眼睛可以分辨出是垃圾还是有用的物品,也可以从沙发底下拿出你拿不到的东西,你们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它有一个红外线眼睛,只要把丢失的东西拍下来,发到扫地机器人的内存上,这时它就可以一边打扫一边找了。

这就是我们的家的一员——扫地机器人。

上一篇:

下一篇:天空下起了花朵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介绍扫地机器人”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介绍扫地机器人》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