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心理描写精彩片段

胡瑾瑜   2021-04-12   0

还记得去年期末考试时,我为了考上个好成绩,只能临时抱佛脚,把语文书、数学书、英语书、科学书看了一遍又一遍,背了一遍又一遍,网上各种“毒鸡汤”我都试了一遍。

第二天,我忐忑不安的来到考场,趁着早上空余时间,我赶紧复习下一场考试的内容。

“叮铃铃……”铃声响了,监考老师抱着厚厚一沓试卷来到了考场。试卷一发到手,我赶紧去审题,仿佛这一道道题目是“送命题”,答错一道题就要挨一顿“毒打”。

“开始答题!”随着老师一声令下,考场上立刻只能听到“唰唰”的写字声。但这些声音却让我紧张了不少……

不过前面的题目还算简单,写着写着我遇到了一个“世纪难题”,“A”应该是对的,不对!“B”应该才是,“D”也挺像的,难道是“C”?我心里想着,越想越懵圈。就在我冥思的时候,突然,我的脑子里好像出现了两个“天使”,一个“黑天使”,一个“白天使”,“黑天使”说:“不会就抄别人的呗,只要不被老师发现就好了!”“白天使”立马说:“抄别人的就不是你自己的了,你这样只会害了自己!”听了“白天使”的话,我立刻“打”掉了“黑天使”,听从“白天使”。

我这样想也不是办法,看着别人都在奋笔疾书,我越来越着急,不过俗话说的好,不会就选“C”,所以我就选了一个“C”。

“交卷!”监考老师的话,再次在我耳边响过。不过我刚好写完,四科总共成绩也理想,318.5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考试心理描写精彩片段”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考试心理描写精彩片段》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