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惊心动魄的考试

王睿瑶   2021-07-24   2

几天前,我经历了一场惊心动魄的考试。

考试前,我妈一直问我:“语文准备得怎么样?数学准备得怎么样?英语能考一百分吗?”我忐忑不安地回答:“差不多吧。”妈妈说:“语文一定要上九十分,不然小心我打你!”妈妈瞪着眼,嘴里像喷着火焰,她继续说道:“你语文生字一定要全对,明白了吗?”“明白了。”我赶紧回答,免得挨骂。

考试时,我的心一直悬着,这一堂考的是语文,一想起妈妈说的那番话我就浑身发软,感觉都要窒息了。我写啊写,终于写完了,考试结束了。我的脸开始发白,心嘣嘣地跳着,生怕回家后妈妈问我考得怎么样。

回到家后妈妈果然问我:“考得怎么样?”我当时的心里仿佛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嗓子仿佛被堵住了一样说不出话。“快说呀!”妈妈又问,“考得怎么样?”我不敢抬头看妈妈,我继续沉默着,妈妈则是气得发抖。

又过了几天,出分数了,我心里像有一块大石头悬着,连饭也吃不下。分数出来了,我怎么办?怎么解释?妈妈会不会打我?……我满脑子疑问。

妈妈进了门就开始念我的分数,我脑子里一片空白,像一个做错事的小孩低着头。

英语九十九分,数学九十五分,语文九十一点五分。”妈妈念道。啊!我呼了一口气,心里的石头也落地了。

这可真是一场惊心动魄的考试啊。

上一篇:去照相馆拍照

下一篇:选择困难症患者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场惊心动魄的考试”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场惊心动魄的考试》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