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考试

贾荣鑫   2020-01-08   20

周五,开始数学考试了,我特别紧张。

在考试前还有一些时间,我赶紧按老师的复习要求,把数学知能从21页到49页都读了一遍,然后再把老师重点讲过的题都抄到纸上,重做了一遍,可我做到一半的题时老师就开始发卷了。很期待自己考个好成绩。

拿到试卷后,我把题从头到尾都看了一遍,发现难的题也就几个,我开始做题了。可做到一半时,我们班的孔艺萱偷偷的向我扔了一个小纸条,我打开纸条见上面写着:48x99+48=?。我想,要不要帮他呢?我很为难,但是再扔回去我就可能被老师发现,所以我没理他,因为考试是凭自己的本事考出来的,而不是靠抄袭别人答案。

卷子写完了,我开始检查,我用“火眼金睛”看出了一处错误,然后飞快地改正了,不该错的错误。我特别开心,因为可以少扣一分。

这时正好打响了下课铃,我忐忑不安地把考卷交了上去。

不知道我能考多少分呢??期待着好成绩的到来!

作者:贾荣鑫,深圳育才一小四年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数学考试”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数学考试》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