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考试

林之欣   2020-01-18   44

「呀!明天就要考试了!」

那时才上一年级的我还在準备人生中的第一次考试。我可不想第一次就有一个差成绩。想是这样想,但是我却还有一大半的功课没準备好。「你不用全部都学一遍,后天才考英文,大后天才考数学,先把中文学好再说。」这句话不知从哪冒出来的,导致我对中文的复习產生了懈怠之心。

第二天考试时,同学们都屏住呼吸,不敢大声喘气,只有写字的刷刷声。不好!我的心咯噔了一下!原来,我有一题不会做!突然,耳边又出现了一个声音「不会做的不做。」我们又恢复了原来的刷刷声。

「你在做什麼?」老师的声音,原来有人作弊,把书藏在柜筒里了。老师的说话声刚落,我们就开始收考卷了。那时,我很紧张,因為我还有一题没写。

考试前,我如果準备充分一点,我就不会不够时间做题了。如果考试前準备充分一点,就好了!

作者:林之欣,香港保良学校四年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第一次考试”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第一次考试》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