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模拟考试

宋亚轩   2021-03-25   0

初二初中生涯中的临界点,6月我们就要进行三科的中考。在这之前,便是几次模拟考试。明天,正是一模。那时,教室将成“战场”,纸笔变为“刀枪”,我们要“浴血搏杀”。尽管这并非正式中考,但我认为,“

首战”就要打出我们的威风。

现在,我们时刻都在复习。除了每天延长的复习课,今天早读也全都变成了生物、地理的“天下”。谢老师、王老师主动将语文、英语早读改为复习生物地理。我们直呼快哉快哉。

学习氛围除了紧张,放松也同样可以好好复习,上午二、三节连着两节英语课,我们伟大的王老师竟特批在任务完成后,可以提问生物、地理。Nice!上次周四的抽背把全班同学吓的够呛,这周四的检查却是一项“惠民利民”的政策,虽说“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但这英语课上学生物地理应该是头一次吧?真是有趣!

本想让王老师为我们检查,我们连资料书都备好了。无奈,被老师委婉拒绝,只好让勇搏上台提问了。

大概问了十几个问题,却还没有叫到我,心中急切。真是说什么来什么,下一个签上就是我,但尴尬的是,我恰好不会。什么“脑干被称为活命中枢”。压根没听说过,我还是懂得少呀。

明天就是首战了,我可得再去翻翻书,看看哪些知识还不熟练。

上一篇:考试前的心理准备

下一篇:迎接月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第一次模拟考试”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第一次模拟考试》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