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考试日记400字

Cunliang   2021-01-15   3

今天体育课巩老师跟我们说要跳绳考试,我心中多少有些紧张与忐忑,我对自己还是没有信心,有一种压迫感到身上。

首先巩老师让我们做了考前热身,带我们在操场跑了三圈,然后我们男生站两队分成两组,我是男生第一组跳,我将跳绳准备好就进入预备状态。

我十分紧张,好像心都快蹦出嗓子眼了,巩老师一声哨响,我两眼看着脚下,双臂飞快甩动,双脚也跟着不停的跳动,感觉自己像一只小袋鼠,到了30秒时,我已经有点累了,仿佛腿上绑了一个沙袋。这时突然出了一点状况,我的裤子快要掉了,我就断了一下绳,快速地提了一把裤子,刹那间,我感觉到同学的眼睛都在看着我,管不了那么多了,以最快的速度继续跳,发现自己有些力不从心了,速度越来越慢。

“还有10秒”我听到巩老师的声音,此时,更紧张了,但我深呼吸以最快速度坚持下来。随着巩老师哨声响,我跳了134个。虽然成绩不是太好,但我不会失去信心。跳绳考试已经过去了,我一定努力练习其他科目,使其它科目进步一些。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体育考试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体育考试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