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真幸福

尚子轩   2021-01-18   4

在我的记忆中,有一次我和我妈妈在一起做蛋糕,那感觉真幸福!幸福的味儿就像吃了棉花糖一样,轻飘飘地飞上了天空……

那一次,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天。

那一天,我和我妈妈在做香喷喷的杯子蛋糕。不要以为做杯子蛋糕很难,其实,做杯子蛋糕不仅很简单,还存在着许多乐趣呢!

首先,我熟练地打了蛋,然后搅拌接着,倒入牛奶和糖,依次搅拌后,再用过滤器把没有搅拌均匀的蛋黄和蛋液过滤出来。最后,把蛋液倒入纸杯里,还可以在纸杯里放上些葡萄干呢!然后再放进烤箱。

蛋糕烤好了!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一个蛋糕,咬了一口,哇!最上面的一层特别酥脆,和饼干一模一样,里面一层的香味扑鼻而来,那些香喷喷的蛋糕仿佛在说:“快来吃我吧!”这句“话”把大家都“逗笑”了。

幸福随处可见,它是一种温暖,是一种安慰,是一种礼物,也是一种特殊的爱。

这一次,我的幸福在杯子蛋糕里。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那一次,我真幸福”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那一次,我真幸福》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