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园的四季

邓萱   2021-11-29   0

我们家后面有一个很小的公园,它春夏秋冬的景色都很美。

春天到了,我家后面的小公园到处都是小野花,有的已经盛开,红的似火,而有的才是一朵小小的花骨朵,还含苞待放呢!但外面的一层花瓣却还带着一些淡粉色。小草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地里钻了出来,嫩绿嫩绿的,真好看。河水被寒冷的冰包裹一个冬天,终于打开了这个“窗户”也许是它很庆幸终于被春风打破了“窗户”于是便唱起了春之歌,还在欢乐的奔腾。

夏天到了,夏公公用它刺眼的阳光,照出了一颗颗茂盛的小树,碧绿的树叶像一个个绿色的宝石。野花更多了,有绿的、红的、紫的……小河更欢快了,因为有金色的阳关印在河面上,像一件金色的纱衣。

咦?小公园怎么变色了,哈哈!枫树火红火红的一片枫叶就像一把小扇子,真美啊!小河也跑得累了,它准是在想:唉!“窗户”又要关上了。地上的野花变成了菊花,五颜六色的。树叶一片一片的往下落,一个个都离开了树妈妈的怀抱。我不得不告诉你,这就是秋天。

咦?小公园是不是又偷吃白砂糖了?你看,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像不像白砂糖?大家都在雪的里玩耍,一片白色的草地上充满欢声笑语,就像在一个山洞里贴满了气球。

啊!我爱我们家后面的小公园,我爱小公园四季的景色!

上一篇:

下一篇:那一次我收获了自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公园的四季”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公园的四季》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