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中的一件事

张壹乔   2021-11-29   0

成长的事情像星星一样,多的数也数不清,但总有一颗星星最闪耀,那就是一件感动的事。

那个星期天,我和表姐在玩鬼抓人,我蒙着眼睛不小心碰到了桌子。桌子上的花瓶“唰”的一下子就掉了下来,这是我妈妈最喜欢的花瓶,我心里忐忑不安,我一想我妈妈在家看到这一幕肯定会打我的。妈妈听见了声音,马上就跑了出来。我赶紧低下头,不敢说话,害怕妈妈问我,我的心不停地跳着。妈妈几步就走到我俩面前,上下张望了一会,看见我们没事,这才问:“谁打碎的?”我们低着头,一边摇头,一边都说:“不是我。”

就这样,到了晚上,该睡觉了。可一想到早上的事,我后悔极了,后悔不应该因为害怕而撒谎。我一下就流下了眼泪。像水一样往下流。妈妈看见了,立刻走了过来,问道:“怎么了?”妈妈满脸问号。我说:“早上是我不小心打碎了花瓶,我不应该骗你的。我一想:那是你最喜欢的花瓶,就没告诉你,对不起。”妈妈一听说道:“没关系,你就是我最爱的。知错能改,就是好孩子。”我的心仿佛被太阳光照耀的小草一般,温暖极了。妈妈安慰我,那一刻,我感动得眼泪直往下流。

这件事到现在还一直在我脑海回荡。妈妈是最爱我的人,也让我知道:知错能改的重要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成长中的一件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成长中的一件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