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获了一份自信

杨梓依   2021-12-15 16:43:02   0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有的人收获了一份勇气,有的人收获了一份开心,有的人收获了……而我却收获了自信。

二年级时,我们班来了一位新老师“伍老师”,她是刚来学校的新老师,有一头又细又长的黑发,圆脸,笑起来有一对浅浅的小酒窝,她那樱桃小嘴粉嫩嫩的,笑起来可迷人了!

因为伍老师不认识大家,就让大家来做一个自我介绍。忽然,吴老师对我笑着说:“这位同学,可以做一个自我介绍吗?”我原本认为伍老师不会太早叫我,可是伍老师却第一个叫我。我害怕地握起了拳头,一丝丝汗水从我的手中流出。

我害怕地抬起了头,看见伍老师微笑地看着我,眼神中流露出坚定的目光。伍老师那坚定的目光使我感受到一种强大的力量蜂拥而出。我犹豫了一下,就一步步的向讲台走去。哗、哗、哗……一阵掌鼓掌声传了出来,看着伍老师那坚定的目光,我就大声地介绍起了自己。介绍完了后,伍老师又带着大家一起给我鼓掌。再看伍老师,伍老师微笑着看着我,那眼神好像再说:“你真棒!”

从此,我慢慢有了自信,我想大声的告诉你们,“我获得了自信。”

上一篇:

下一篇:荷塘即景作文四百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收获了一份自信”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收获了一份自信》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