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自强做生活的强者作文600字

弓子悦   2021-11-10   0

奥运圣火背后的荣耀

真正的强者不是没有眼泪的,而是含着眼泪奔跑的人,人生路上使你疲惫的往往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鞋里的一粒沙,做好细节,成为强者不放弃。

——题记

2000年10月7日的杨倩,奥运首金,两摘金牌,清华女神,这些光环并未迷乱杨倩的眼睛,在她采访的时候,那从容不迫,镇定自如的气质令人印象深刻“把过程做好,结果自然不会错”这句话虽普通简短但又蕴含着深深的哲理。

在参加步枪比赛中射手必须遵照国际射联的规定着装,包括射击上衣、射击裤、射击鞋、射击手套和射击皮带等。比赛前需进行检查,确保着装符合规则要求。这些衣服足足有5斤重,有是还会提升到10斤重!

奥运会10米气步枪比赛用靶,直径最大的1环,只有45.5mm,10环则只有针眼那么大。换句话说,在手机上看到的靶纸图像和真实的10米气步枪靶大小接近。气步枪虽有瞄准镜,但没有放大功能!

这些虽然很累,但杨倩却仍然坚持了下来,因为她知道她所代表的是整个国家,是整个中国!在赛场上,坚定自如,神请沉稳是她在赛场上的态度,是以一个优秀国家的代表。但她可不是明面上的冷漠无情,而是一个头顶戴有小黄鸭的发夹,当她将婴儿肥轻松的放在靶上的时候,她又立马换上了严肃的神情,头顶的小黄鸭开始向她助威,随后,只听一声:“杨倩,9.8环,杨倩赢了!”就在那时屏膜前的所有人都沸腾了,人山人海的人为他欢呼,就连教练都开心的像个孩子,中国人好似有说不尽的感动、欣慰、和自豪。

五星红旗慢慢升起,杨倩收到了所以人民的称赞和祝贺,所以中华人民的钦佩和羡慕,在这同时,她转过身,微笑的向全世界的人挥手打招呼。随后她立与奥运高高的领奖台上,胸前的奖牌闪闪发光,照耀着人们,此时她高高举起双手,在头顶上比起了一个大大的爱心。

身为20岁的她,在成人这一刻赢得了金牌,这将是她今后的荣耀,我相信这位少女,将来一定会越来越好!

在不知道这条黑暗隧道能在隧道将要走多久的时候,我们希望奥运圣火成为一盏明灯。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自信自强做生活的强者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自信自强做生活的强者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