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就是胜利作文300字

黄豆豆   2021-05-13   0

在我的脑子,还记得一件事情。

有一次在被推荐的份上我去了横店拍戏。一到横店导演就说:“明天早上五点到这里集合开始化妆。"我听了张大的嘴巴,第二天起来到了拍戏的地方,我看见了里面古色古香的,大人都穿着古代的衣服。一看就知道他们都是来拍戏的。画好妆后,我们开始拍戏,在导演说的时候,我们跑了出去,我在前面喊:“着我们快去玩吧!"可导演说“这个要加点动作,这个地方语气点。”“唉,真烦死了。"妈妈在旁边提醒我:“豆豆,坚持就是胜利哦,再坚持一会吧。”我再试了一次,这次导演说很好,拍下一段唉,我心里想怎么还有一段啊?我又向前面的方法说了起来,导演说我,这次很好,接下来我们终于可以休息休息了,我把鞋子脱下,唉,我的脚都站酸了,妈妈说:“坚持是胜利,这句名言你忘了吗?"我摇摇头,

自言自语地说:“唉,原来我们看的电视剧都是从反复操作才拍出来的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坚持就是胜利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坚持就是胜利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