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努力生活的文章

高雅轩   2021-04-28   0

关关难过关关过,前路漫漫亦灿灿。生活原本沉闷,但跑起来就会有风。

在努力生活的每一天中,我们都有在闪闪发光。我们都渴望有一天可以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所以我们要努力,努力考上高中,努力成为父母的骄傲,努力去见自己想见的人,努力过自己想要的生活。没有任何一件事是轻而易举就可以实现的,在通往成功的港口,会有许多汹涌的浪花阻碍我们前进,但只要我们抵达岸边,成功上岸,眼前将会是一片光明。

现在我们所要摆脱的且离我们最近的障碍就是“中考”。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游击战,要想打赢这场战争,需要我们每个人都全力以赴。

首先我们要打好学习的基础,这三年来我们都要非常努力,非常认真地对待每一节课,在循序渐进的学习中将知识储备在自己的脑海里。我不否认那些在最后一个学期逆袭而成功的人,但是我觉得,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逆袭是十分困难的一件事。如果你随随便便就可以在最后一个学期与那些苦战了三年的同学相提并论,凭什么呢?这样公平吗?你觉得你配吗?所以我认为只要我们踏踏实实的走完每一步,最后抵达成功的彼岸也不会是特别困难的事情。

其次,我们在任何时间做任何的一件事时,都应该保持一个十分良好的情绪,戒骄戒躁。数学题的确很别致,文言文的确很难背,阅读理解的确很难看懂,八百米跑起来的确很累。但我们依然要用一个十分良好的心态去面对每一件难题,人们遇到的每一个关卡都是很难通过的,但是最终都会通过。走下去,前方还有漫长的道路,总会看到灿烂的阳光,要相信前方是美好的。

道路是曲折的,但,前途是光明的。一定会是光明的,一定会是!!!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关于努力生活的文章”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关于努力生活的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