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坚持才能成功

符鑫博   2021-06-17 12:29:00   0

成功的门是虚掩着的,只有坚持,成功的大门才终将会打开。

——题记

杨绛说过:有些人之所以不断成长,绝对是有一种坚持下去的力量。

坚持,是成功的重要基石。

“人有恒心万事成,人无恒心万事崩。”在漫漫历史长河中,许多人凭着坚持不懈的理念,最终让自己走入成功的大门之中。居里夫人几十年如一日,将自己的全部心力投入探索放射性物质,最终才得以发现了两种放射性元素,试问:历史上曾有多少人投身在研究探索放射性物质这一条道路上呢?我想,肯定不少吧,那么,究竟是什么,能让居里夫人在众多才华横溢的人之中脱颖而出呢?答案很简单:就是因为她内心的坚持,才让自己最终成功,推开了那虚掩着的成功之门。

坚持,才能让成功之门大开。

马云的一生可算得上是一段传奇,他多次高考落榜,可因为他骨子里透出来的不屈服的劲儿,让他一直坚持着。作为一个“高考老生”,许多人那时都在笑话他,可谁想,马云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白手起家,一手建立阿里巴巴集团,试问:又是什么在让他不断成长,从而一步迈向成功呢?答案很简单:还是坚持!

坚持,才能让自己有更多的机遇。

“水滴石穿,并非一日之功”。邓亚萍作为乒乓球坛上的球皇,谁能想到她儿时的经历,儿时的她十分热爱乒乓球,可因为身材矮小,多次被市队拒绝,可她并不放弃,坚持自己的理想和信念,最终走向成功。

成功之门是虚掩着的,我们要坚持自己的初衷,不懈的去努力,在失败中探索才能走向成功,让成功之门不再虚掩,敞开在自己的面前。

上一篇:

下一篇:暴雨来时的情景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只有坚持才能成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只有坚持才能成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