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明的生日会

薛伟祺   2021-11-23 15:44:30   0

今天,是我同学李晓明的生日。可是,他的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不能回来陪他,他很难过。为了不让他觉得孤独,我和同学们决定为他过生日

我到了晓明的家门口,按下门铃,“吱呀”一声,门开了,开门的是晓明。我一看客厅,空无一人,看来我是第一个来的呢!晓明说:“欢迎欢迎!”他把我请到屋里,我们一边吃零食,一边玩。过了一会儿,其他同学也陆陆续续地到来了。大家都祝晓明生日快乐,他激动得热泪盈眶。

人到齐了,房间里热闹极了,大家拿出了提前准备好的礼物送给李晓明。他一个劲地说:“谢谢,谢谢大家!”这时,晓明的爷爷回来了,手里拿着菜和蛋糕。他说:“你们玩,我去炒菜。”爷爷很温和。没过一会儿,爷爷的菜就炒好了,我们看着丰富的美食,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饭后是最重要的吃蛋糕环节。我替晓明关上灯,插上蜡烛,又用打火机把蜡烛点燃。随后,我们齐唱着《生日快乐歌》。晓明闭上眼,许了愿。我们一边吃蛋糕,一边聊天,就这样,晓明的生日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我们离开之前,晓明感动地说:“谢谢大家陪我过生日,今天,我很开心!”

上一篇:

下一篇:追梦旅行者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李晓明的生日会”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李晓明的生日会》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