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让生活更美好作文400字

韩奕乐   2021-01-05   5

音乐像彩虹一样灿烂;音乐像云朵一样舒服;音乐像海洋一样浩瀚。音乐十分美丽,音乐让生活更美好。

小时候我并不喜欢听音乐,甚至很讨厌,但有一天我突然喜欢上了音乐,事情还要从这里说起。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爸爸带我去爬山,到了地方后,我瞬间就想放弃了,那山高的仿佛直入云霄。我刚走了一小会儿,就赖在椅子上不想动了,这时爸爸走过来对我说:“你可以试试一边听音乐,一边爬,这样会更有动力!”听了爸爸的话后,我便打开音乐软件,随便点了首歌,歌曲语调婉转悠扬,饱含勉励,让我听了后就有了动力,虽然爬了很久,但心里却一点也不觉得疲倦。

记得大概是期末复习阶段的时候,那段时间大家每天都争分夺秒的想要把重点知识装入脑子里,每天都不停的写卷子,所以有时候会觉得累,每当这个时候我就会通过听音乐来放松,它会像个知音听我诉说,也会像位老师帮我排忧解难,让我的心情得到了放松。

我喜欢音乐中如诗的歌词,如画的境界,他们都令我陶醉,令我沉迷,音乐让生活更美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音乐让生活更美好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音乐让生活更美好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