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国际象棋比赛

陈立玮   2021-10-14   1

今天是星期天,也是国庆假期的第三天,我参加了安徽省国际象棋等级比赛。

今天的天气特别炎热,像我激动的心情,爸爸妈妈带我早早就来到了比赛场地——合肥市南门小学。

第一场比赛8点30分开始,我遇到了第一位对手,他是和我年龄差不多的一个三年级小男生,他的脸上充满了自信,我的心里也是镇定自若,一点也不慌,不到五分钟他就输给了我,我很轻松地赢了第一局,拿到了比赛的第一分。第二局的对手和我在一个棋校上学,他可不是一个简单的棋手,我和他下了很久才分出胜负,但最终还是我赢了!

第三局我太骄傲了,所以没到十分钟我就输了!第四局是最重要的一局,只要能赢棋或者和棋都可以晋升八级。我和我的对手都很强,下了很长时间,我就剩下一个王了,而他也只剩下王和后,由于我太能“跑”,他追不到我,所以他和我达成协议,我们两人和棋,最后,我们都顺利晋升了八级!

明年的比赛,我还要参加。我会继续努力成为六级小棋士!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参加国际象棋比赛”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参加国际象棋比赛》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