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拿手好戏”作文500字

赵梓萌   2021-11-08   0

运动分泌多巴胺,是快乐的源泉,所以我热爱运动。羽毛球是我学习时间最久的一门技艺。

那次,我们学校组织了一场比赛。我呢,遇到了一个比较强悍的对手。对方发球,比赛开始了。开局我被对手吊着打,比分0:5,一共只有21分。情况被动,我一直是抽球接杀球,被对手抓住机会就放网,我难以从后场上前。

慢慢比分来到1:8,我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在又要杀球时,我改成了吊球,对方被动上网,又挑起打我后场。我恍然大悟,平常长跑的杀上网步伐用上了。我利用步伐,轻松跑到,来了一记高远!对方跳杀。果然接杀步伐用上了。我明白了老师说的:“最苦最累的步伐,才是最有用的!”我接连调动起他,比分回来了,十比十!

我毫不怠慢,对方的体力下降很快。又轮到我主动攻击的时候了。我用上了平常累人的跳杀,只有在对方体力下降时,才能耗费体力跳杀。我将球杀在边线,对面哪能跑到,直接得分,十二比十,老师从我的旁边走向了对面。这时对方举手了,我和他都调整了状态,我接着调他,他是被动的。只能似无头苍蝇一样满场跑,七米乘五米的场地,如同三十米一般。

十八比十五,到了关键分,我又换打法,生怕他迎头赶上。我直接硬性跳杀,扑球能封就封,还是被赶成了二十比十九!我在最后一分时,一个假动作,本局赢了!

我发自内心喜悦、自豪。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我赢了!因为那是我第一次比赛。也是我的“拿手好戏”!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拿手好戏”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拿手好戏”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