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让生活更美好作文500字

李十月   2021-02-06   5

希望是每天的第一缕阳光,代表光明;希望是枯树的新芽,代表生机;希望是果树上的一片嫩绿,代表惊喜……希望,总是让生活更美好。

记得那是一个令人难忘的夜晚,天漆黑无比,小鸟早已回到巢中,累了一天的人们也回到家中休息。刚上完课外班的我,在街上百无聊赖地走着,想着明天的课程,明天的考试,让我感到无比的绝望,走着走着,一个手里握着装满瓶子袋子的老奶奶带着一个可爱的小女孩迎面走来,老奶奶的头发全白了,脸上也布满皱纹。这时,小女孩撒娇地对老奶奶说:“奶奶,奶奶,借着路灯的光给我念一个故事吧!就念一个,好不好?”“好,好,妞妞想听,奶奶就念。”老奶奶笑着说:“在一个小村子里,有一个小男孩,他和他的爸爸妈妈生活在一起,每天都很快乐……”

在这静谧的夜里,老奶奶的读书声是那么清脆,淌入人心。故事结束了,女孩沉默了一会儿,满脸期待地问奶奶:“小男孩和他的爸爸妈妈幸福地生活在一起,那我的爸爸妈妈在哪里呢?”老奶奶慈爱地看着小女孩回答道:“他们啊,到了一个很美很美的地方,那里有潺潺的小溪,有巍峨的高山,有绿色的草地,还有很美很美的花儿。”“我好想见见他们,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去见他们呢?”小女孩一脸疑惑地问。“很快啦!等奶奶捡足了瓶子,买了车票,就带你去见他们。”老奶奶答道。说完便拉着小女孩离开。

路灯的光照着漆黑的天空,照着老奶奶那永远捡不完的瓶子上,照着小女孩开心满足的脸,照亮小女孩回家的路……

看着他们离开的身影,我心里五味陈杂。是啊!如果我们人人对明天充满希望,那么生活将会变得更加美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希望让生活更美好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希望让生活更美好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