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地球倡议书500字

李明哲   2020-12-03   18

同学们:

我们都想要一个美丽洁净的地球,地球给予我们很多很多。但我们回报地球了什么呢?浪费水资源吗?浪费食物吗?我们的地球现已被伤害得面目全非,如果再不好好珍惜,地球上的生物就会受到威胁,而且以地球为中心以外的40亿千米是没有生命可以存在的,地球母亲是我们唯一可以赖以生存的家园。因此,我向全体同学们发出倡议:

一、节约用水,如果不节约用水的话,地球上的最后一滴水就是人类的最后一滴眼泪。

二、节约用电,要是不节约用电的话,地球上就再没有光亮,地球的夜晚就是一片黑漆漆,夜晚也就永远被黑暗笼罩着,我们也将彻底没有光明。

三、少砍伐树木,如果地球上没有树木,那这个地球上会处处是灾难,泥石流、洪水、地裂频发。树木本可以为我们挡住灾难,树木的根可以紧紧地抓住土地不让地面裂开或泥土流失,从而我们得以安全生活。

四、不要浪费粮食,我们曾都在饭桌上浪费掉许多食物,可是我们都不曾想过我们浪费的每一粒米都是农民伯伯一滴一滴汗水换来的。

五、少开汽车,多走路。防止污染环境,多走走路或者骑自行车,长时间走路、骑自行车都可以锻炼身体,还不需要油、电,既环保又卫生。

同学们,我们不要再肆意浪费地球母亲给我们的一切,让我们保护环境,还给地球母亲一个健康的身体吧,也是为了我们所有人!

涡阳中学六年级(1)班:李明哲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保护地球倡议书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保护地球倡议书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