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流浪地球的作文500字

李欣雨   2020-11-12   20

茂盛的森林,辽阔的草原,一望无际的大海,蔚蓝的天空 ,白白的云朵,肥壮的牛羊,美丽的小鸟 ......这就是可爱的地球。地球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但是人类却砍伐树木,发动战争,伤害了地球,地球被弄得伤痕累累,发出了痛苦的呻吟。

这一天,地球被推离了太阳系,我和地球开启了流浪之旅,我们要去找新的家园。离开太阳系后,我们身处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环境里。我努力睁开眼,想找到亮光,双手不停摸索着,“哐啷“”一声,我碰掉了一个金属物,赶紧摸索着捡起来,是个充电手电简。打开手电筒,终于看到了一束微弱的光,可是光线所到之处,到处是一片寂静,树木都枯死了,连小草也枯黄了,我在寻找有生命的物体。可万物像被施了定身法一样,一直安静。不知过了多久,眼前一片白光刺眼,我什么都看不到了,侧耳细听,没有一点声音。我想:这应该是到了一个光线极强的地方,我觉得很累,我怀念海洋和陆地、森林和草原;怀念太阳的明媚;怀念月亮的温柔;怀念花草树木,鸟语花香,人声喧闹......这个时候,想起筑工地的噪音都觉得很动听。

在我半睡半醒的时候,好像所到有鸟的叫声,睁眼一看,我看到了美丽熟悉的世界。我和地球终于回到了太阳系。我再也不想和地球去流浪了,寻找一个新的家园并不是容易的事情,为了不成为无家可归的流浪者,我们一定要保护好这个美丽可爱的地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关于流浪地球的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关于流浪地球的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