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是我们的家园作文600字

赵宋佳   2020-11-11   17

地球是一颗蔚蓝色的星球,表面百分之七十以上为海洋所覆盖。这是颗很适宜生命生长的星球。

如果没有了地球,人类会怎样?是啊,如果没有地球,就没有我们人类,没有这么一片可爱的家园

我常听长辈们说,以前家乡的景色可美了,有生机勃勃的树木、广阔的田野、清澈见底的河水、干净的村道......还说他们小时候无忧无虑,快快乐乐的,那时候几个小孩在田地一起奔跑、嬉耍......

可是换做现在,道路上都是汽车,几乎没有遵守交通。田野也通通被移为平地了。人们乱扔垃圾,工厂排放污水,这让河水变得十分浑浊,里面的小鱼小虾也全部死去。现在也看不到一片广阔、飘香的田地了。

地球,我们全世界的家园。就是因为它是我们的家园,我们才应该无条件、无理由的保护它!而不是一味的说:“保护地球,人人有责!”你说了,但你真的做了吗?

设想一下,我国约14多亿人口,假设每人扔个垃圾,那都14多亿个垃圾啊!据资料显示:11月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上作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实物情况的报告显示。我国每年产生固体废物,超过了100亿吨,历年堆存的工业固体废物总达600亿~700亿吨!

每年浪费的粮食可以养活多少人呢?据资料显示:全国有6.9亿人还饿着肚子,而且每年会增加1000万人呢!全国每年浪费食物总量折合粮食一元1000一斤,可供养3.5亿人一年的需要。

我觉得光这些资料就可以让人目瞪口呆了。

我是很想穿越到长辈那个年代,虽然有一些穷苦,但至少……没有现在这样……

再想想,地球真的会需要我们吗?地球:一个有着不知道多少年历史的星球,他是庞大的,而我们在历史上可能只是十分渺小的一部分而已。反倒是我们破坏了这个和谐宁静家园吧?

我们要保护这世上的绿色,保护一花一木,这样才能使我们的家园更美好,更美丽!让我们是地球母亲重新笑起来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地球是我们的家园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地球是我们的家园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