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成长记

王佳鑫   2021-10-21   3

2018年1月27日 星期五 晴

我们家今天发生了一件大喜事——我的妹妹出生了!我和爸爸赶到医院,想看看这个让我们期待了十个月的宝贝,结果让我很失望——妹妹黑黑的,皮肤皱巴巴的,一点也不像我那么白,那么美!我真希望大人们说的“女大十八变”是真的,不然岂不是浪费了爸爸妈妈的好基因。妹妹的到来让产房里充满了欢声笑语,看着这个眼前熟睡的小婴儿 ,只有我在想:这个宝宝不会是被人抱错了吧?

2018年2月3日 星期五 晴

放假了,爸爸特意带上我去医院接妈妈和妹妹回家。

我迫不及待地凑到妹妹面前。咦?才一个星期没见,妹妹的小脸变了许多,妈妈就像一位仙女,悄悄施了魔法把妹妹的脸变得细腻光泽,摸起来滑滑的。

回到家,妹妹睁着眼睛四处看,似乎在打量什么,手还在不停地动。妈妈说妹妹刚到家还不熟悉,所以才用睁着眼睛四处张望看来表达她对这个地方的好奇。我连忙用手轻轻地拍着妹妹,对她说:“妹妹别怕,这是我们的家 ,以后我会陪你玩!”妹妹似乎听懂了似的,不一会儿就闭着眼睛睡着了。

妹妹真可爱啊!我脑袋不由自主的想到这句话来形容这个小可爱。

2019年1月27日 星期一 多云

今天是妹妹周岁。

一放学,爸爸便接上我一路向家狂奔。吃过晚餐,我们要开始准备抓周仪式了,妈妈拿了一块红布铺在地上,然后上面摆上各种学习用品和其他的一些小模型工具,我拿起一盒饼干也放在这块红布上。

抓周仪式要开始了 ,妹妹被带到这些道具面前,大家都看着妹妹心想她会拿什么呢?只见妹妹朝话筒爬去,就在大家都以为她要拿话筒的时候,她好像发现了另一边的饼干,马上转过方向朝饼干爬去,抓起饼干就吃。我心里想着:这个妹妹以后不会是个吃货吧……我不敢往下想了……

2019年3月1日 星期三 晴

终于放学了!我只想立刻飞奔回家,谁也拦不住我这颗热切见到妹妹的心。

看到妹妹后,我便开始和她玩教她说话:“叫爸爸妈妈,姐姐吧!”她不肯叫,正当我快失去耐心的时候,妈妈端着做好的饭菜上桌,突然听到妹妹说了一句:“吃,吃。”我大声叫着妈妈,妈妈跑过来问:“怎么了?”这时妹妹正在桌子前盯着饭菜说“吃”呢!我和爸爸妈妈立刻大笑起来,妹妹又解锁了一个新技能!

我真是越来越喜欢这个小家伙啦!希望能就这样一直陪伴着妹妹,看着她健康快乐成长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妹妹成长记”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妹妹成长记》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