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的故事读后感300字

王心宁   2021-02-24   1

我看完了《地球的故事》这本书,我从这本书知道了人类对大自然的破坏很严重,人类大量砍伐树木,导致严重的水土流失和沙尘暴,人类一直在大量的开采煤炭和铁矿等资源,导致地球的地表遭到严重的破坏,人类的战争也使大自然遭到了极大的破坏,战争让大自然笼罩在硝烟中,原本生机勃勃的小花和小树也都低下了头,地球妈妈也非常的伤心,作者房龙也在文章的结尾写道了,我们不仅在这里已经生活了很久,而且还将永久的生活在这里,从这里我也可以看出作者房龙也是热爱大自然的。

以后我也要保护地球,要让我们的地球更加美丽,不要乱砍伐树木,少用塑料袋,不让污水排放到干净的河中,如果排放进去,会导致很多鱼的死亡,其实生活中还有很多可以保护地球的方法,保护环境,要从我们身边的小事做起。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地球的故事读后感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地球的故事读后感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