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扫地机器人

沈子乐   2021-10-19   2

我们家有个神奇的宝贝,它的外形是扁圆形的,就像一个大盘子,它会在家里到处游走,你知道它是什么吗?

没错,它就是扫地机器人!今天,妈妈又让它打扫房间啦,只见它灵活的身子在屋子里到处跑来跑去,把脏东西都吸进了肚子里,实在是太能干了!突然,前方出现了一台电子秤,扫地机器人想要越过它,可是它卡在了半中央,进也不是,退也不是……我在心里想着:“扫地机器人加油冲啊!”就在这个时候,扫地机器人似乎听到了我的呐喊助威声,一下子就翻过了电子秤,又快快乐乐地继续去工作了。

我把这个事儿告诉了妈妈,妈妈告诉我:在学习上,我们也要像扫地机器人一样,不怕苦,不怕累,遇到了困难,不要放弃,努力坚持下去就一定会成功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家的扫地机器人”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家的扫地机器人》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