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扫地机器人作文600字

曾梓轩   2021-11-11   2

我家有一台扫地机器人,顾名思义,它是用来扫地的。我之所以喜欢它,是因为它是一个稀罕玩意儿。它外观漂亮,并且买回来时,说明书上面有三修卡,即修电池,修机器,修充电器等。

记得刚买下时,我和爸爸一溜烟儿跑过去研究这个新鲜“玩意儿”。我东看西看,看不明白。这时,爸爸拿上说明书,左看右看,一会儿眉头一皱,一会儿又微微发笑。约莫二十分钟,他突然大声喊叫“对啦!就是这回事。”终于弄明白了,于是爸爸左手拿起“玩意儿”,右手翻开说明书,一步一步对照,一环一环紧扣,一个一个摸索,又过了十分钟完全安装好了。“你真牛!老爸。”

于是,我插上插头,打开了机器人。只见它迅速转动,像个“小陀螺”,滚来滚去,扫来扫去,永不放弃。我怕它累着,又关了。因为没电不能长时间用,我赶快充上电,看了一会儿电视。它的绿灯亮了,电量充足,可以使用5小时。我打开后,扫地机器人又开始工作了,它跑来跑去,忙来忙去。几分钟就把客厅扫干净了。更有趣的是我弟弟跟着机器人跑来跑去,转来转去,他们好像一对“亲兄弟”,好逗人!我看出了机器人的规律。扫地机器人先从墙边儿扫,然后熟悉地形后,开始把一个房间扫三遍,再把其它房间扫三遍。并且扫完后再扫五遍,又开始每个房间。扫十遍后就自动回去充电了,有时可能会忘记地形,走错路。

扫地机器人的外形是后面是白色,有两个按钮,第一个是开机扫地,第二个是回充模式。其中第一个开始扫地,第二个会自动回去充电。而充电器是一个金属的材料,机器上有摄像头,如果碰到硬的东西,前面会松开。这样机器人会自动重新走,会走正确的路。

机器人是真的智能,它可以扫前面的路,也可以扫缝隙里面的灰。有时我和弟弟会用来玩儿,当然用它是有一些注意的地方,他不能用水洗,只能用干布轻轻擦,零件细小。它是两个部分构成的机器,一是用扫帚,二是吸尘器组成扫地的。可以把灰尘扫用吸尘器吸走。

我喜欢我家的扫地机器人,因为它为我带来乐趣,给妈妈带来便利,给爸爸带来美好,给弟弟带来好玩儿!我喜欢它,因为它给我们家带来了便利,快乐,幸福美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介绍扫地机器人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介绍扫地机器人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