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长寿花

袁依琪   2021-10-16   8

清早,我到阳台上玩,刚跨上楼梯,就闻到了一阵淡淡的清香,我循着香气,加快脚步向阳台西边跑去。

原来是种在这里的长寿花开了,长寿花已经开了不少,绿叶挨挨挤挤的,就像一把把锯子。粉嫩嫩的长寿花从这些叶中钻出来,有的只展开两三瓣,有的已经全部展开了,露出嫩黄色的小花蕊。

这么多的长寿花,一朵有一朵的姿态。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如果把眼前的长寿花看成一幅画,那这位画家可真了不起。

我忽然觉得自己就是一朵粉嫩嫩的长寿花,穿着粉红的裙子站在阳光下。一阵微风吹来,我就翩翩起舞,粉红的衣裙微微飘动。不光是我,所有的长寿花都在舞蹈。风停了,我静静地站在那儿,一只蝴蝶从我耳边飞过告诉我一朵花的绽放,一条蚯蚓从脚边爬过告诉我即将下雨了。

过了一会儿,我才清醒了过来,原来我不是长寿花,我是在看花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长寿花”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长寿花》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