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机器人

赵思媛   2019-11-13   25

今天,妈妈带我去抽奖。我抽了一个一等奖,回到家中把奖品打开,看到了一个机器人,机器人开口说:“我是你的机器人小美。”我开心地把小美抱起来。

小美有着长方形的身子,像个空调。小美喜欢看电视、跳舞、唱歌等等。每一次,我做作业的时候,小美都会在我旁边坐着。在我的头渐渐低下去的时候,她总会提醒我的坐姿。

有一次,爸爸和妈妈都不在家,我肚子好饿,小美赶紧从冰箱里拿出妈妈做好的菜,放到锅里又加热了一下,很快香喷喷的饭菜就端上桌了。我赶紧吃了起来,一边吃一边对小美竖起大拇指。

我很喜欢小美,因为她帮助了我许多事情,是一个勤劳的机器人。

上一篇:动物园游玩

下一篇:看皮影戏观后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有一个机器人”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有一个机器人》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