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校园作文400字

林丹   2020-07-04   100

目录1 . 我的好朋友作历经史上最漫长的假期之后,终于盼来了复课的消息。5月18日我们就正式复课了。                

由于疫情的原因,今年上学的方式和以往有所不同。 分批上学,每个年级早上入校的时间都不一样。

我们在校园门口排队入校,人与人之间要保持一米的距离,不能聚集在一起,值日老师给我们量过体温后,方可进入学校。入校以后,先到洗手池那按照七步洗手法洗手,“过五关,斩六将”,终于到了教室,看着老师为我们的安全做的一系列措施,顿时感觉轻松了不少。

为了有效防止感染,我们上课戴口罩,保障安全。时时刻刻确保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窗户打开,保持通风。

因为疫情,同学们这么长的时间都没有见面,每个人是心情都既激动又兴奋。虽然不能与同学们亲密接触,可还是隔着一些距离,兴奋地聊起了这个寒假的不同。聊着上网课期间有多想念校园的生活。

希望疫情早日过去,让我们回归正常的校园生活。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等待疫情结束,我一定给老师给同学们一个大大的拥抱。文50字2 . 书是我的好朋友作文600字3 . 我的好朋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重返校园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重返校园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