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四季作文500字

李宇涵   2019-10-29   31

我的小学是合肥市稻香村小学,它坐落在华邦光明世家小区西侧。那里景色宜人,如诗如画。

温暖的春天,校园里一片生机勃勃:小草冒出了绿油油的脑袋;柳条长出了新芽,随风飘摇着;布谷鸟唱着一支春天的歌;校园花坛里的花争相开放,煞是好看,同学们在教室里上课,时不时闻到一阵阵花香……。走进校园,就会被春景和朗朗的读书声所吸引。

炎热的夏日,校园里一排排大树好似一把把绿色的大伞,课间休息时同学们都争先恐后的来到树荫下乘凉、玩耍。知了的叫声此起彼伏,响彻整个夏天。走进校园,就会觉得郁郁葱葱,层林尽染,别有一番景象。

萧瑟的秋天,校园里盖了一层金黄的地毯——那是知秋的树叶。枫叶如火般快要烧着了;银杏叶变黄了,一阵风拂过,银杏叶飘飘扬扬在空中打着转,徐徐落下,无数把扇子蔚为壮观。秋高气爽,走进校园,会觉得暑热已退,变成了徐徐凉风。

寒冷的冬季,校园里盖了一层雪白的地毯——那是皑皑的白雪。雪花晶莹剔透,冉冉落下。“梅花春烂漫,竹报岁平安”,校园里的梅和竹屹立在雪中。走进校园,犹如置身在美丽的冰雪世界,让人流连忘返。

这是我美丽的校园,是我成长与学习的地方,每天在这样美丽的校园学习,是多么幸福的事情。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校园参观。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校园的四季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校园的四季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