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返校的作文600字

张思佳   2020-04-23   454

2020年,因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我们只能在家里学习。我已经厌倦了以前向往宅家的日子,长期没有去学校,让我感到生活无比的空虚。

现在在家中学习,有时写作业或看书时,我仿佛隐隐约约听到那熟悉的上下课的铃声。我总忍不住朝窗外望去,真希望看到的是那个书香弥漫的班级,绿草如茵的校园,只可惜每次只会看到我卧室那闪闪透明的窗子。我和妈妈聊天时说:“妈妈,我好像听见了学校上下课的铃声。”妈妈笑着说:“孩子,你太想老师和同学了,别急,很快就会复学的。”

有个夜晚,我甚至来到了校园内,不知不觉中来到了教室的座位旁。老师正在上课,同学们坐在下面安静地聆听着。我刚刚坐下,那个教室,那些身影突然消失了,出现在我眼前的是卧室的天花板。原来我在梦中回到了日思夜想的学校啊!那些若隐若现的桌椅,那个飘渺的老师的身影,那个模模糊糊看不大清楚的教室,是那么令人想念。

校园的小草发芽了吗?教室里的小花已经开放了吧?我没有去教室里为你浇水,你还飘着淡淡的花香吗?那清凉的微风吹绿校园的柳树了吗?可能,春天的生机勃勃在我的可爱的校园已经展露出来了,我真想去学校看看。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相信我们即将步入校园。我们将背起心爱的书包走进校园,让欢笑声将冷清和沉寂打破。那时,校园的冷清将被欢乐取代,寂静的校园里将充满欢乐笑语。

令人想念的校园,不久后,我们将与你再见!

金点子原创作文评语:

开篇写出小作者居家学习的感受,衬托了上学的渴望,和下文描写校园生活形成对比。本文通过幻想、梦境的描写体现了小主人公的内心所想,写法独特新颖。结尾畅想开学的日子,让我们充满期待。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期待返校的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期待返校的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