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校园文明作文400字

杨茜然   2019-10-13   59

我们的学校是实验小学,它位于三中不远,非常干净,是一个美丽的学校,这里有一栋栋教学楼,还有和蔼可亲的老师,更有活泼可爱的我们。明亮的教室中,传来一阵阵读书声,这里有绿色的操场,时不时还有一群鸟儿落在操场西面的大树唱着动听的歌声,这就是我心中的校园

我心中的文明校园是干净整洁的。每天早晨,同学们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我们的校园打扫得干干净净,连一片落叶都没有。而我们就像爱护我们的家一样爱护它。不能乱扔垃圾,看到有不爱护校园环境的同学应该制止。在老师的教导下,我们每个同学成为了校园的小卫士。

我心中的文明校园更应该是一个礼仪之邦。同学们讲文明,懂礼貌。见到老师都能主动问好,没有打架或骂人现象,我们每个同学更应该成为一个文明小学生,学会尊重他人,爱护公共设施,把我们的文明,传播每一个角落。

我们心中校园也应该是一个充满爱的地方,它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同学们团结友爱,互相帮助老师就是我们的领路人,把爱给了我们,我们也要把爱的种子播种给每个人。

这就是我心中的文明校园——实验小学。因为有文明的老师和同学们,所以我们的校园是文明的;因为拥有文明的校园,所以在学校的每一天都是快乐的,自豪的!

作者:杨茜然,磐石市实验小学三年二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学生校园文明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学生校园文明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