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满校园

彭朵   2019-10-08   94

三月伊始,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一切都像刚睡醒的样貌,欣欣然张开了眼。

纤细的雨丝步履轻盈地走过大地,留下了春的印迹,春姑娘笑意盈盈欣欣然撩开神秘的面纱,随着春风春雨轻盈飞舞,绽放自己的美丽。沉睡了一冬的草儿也开始揉揉朦胧的双眼,伸伸懒腰,投入春天的怀抱。

和蔼可亲的春,用柔嫩光滑的手掌轻轻抚摸校园里的草儿、花儿、苗儿,无声无息滋润万物,莞尔轻盈地迈动了脚步,挥一-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一缕晨曦霞绯红,万点春雨桃花萌”,桃李争春,百花争艳,春色撩人,香满校园,乱花渐欲迷人眼。

拂晓燃起云朵的红颜,美丽绚烂在春天绽放。此时此刻,春光烂漫,带着梦想,扬帆起航吧,少年。勇往直前,无所畏惧,头顶天脚立地,昂首挺胸,阔步向前,用生命的燃烧之火照亮茫茫前途,用滚烫血液印证无悔人生!人生之路,需要一步一个脚印的踩踏,才能从黑暗到黎明,从黄昏到朝阳,从谷底到山峰。

春风正暖,朝阳正好,就让我们带着甜蜜的微笑,去追寻春天的足迹,触摸美丽的春天吧!这一路收获的不只是美丽的风景,还有一份厚重的充实、满满的幸福和份的乐观豁达情绪。

上一篇:让文明与我们同行

下一篇:坚持的力量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春满校园”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春满校园》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