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买书记

胡家齐   2020-03-30   18

今天学校组织了两个活动:一个是奇幻书市,一个是足球嘉年华。学校是一个大书市,各班是一个个小书店。

买卖开始了。首先,我用尽全部的脑力,买了一本《海底总动员》,因为他得过国际金奖。接下来我又买了一本我喜欢的《走,到故宫探秘去》。再买下一本书时,我想到了我的爷爷,爷爷下棋总是不按定式下,我看到了一本围棋《定式专项练习》的书,我想全校可能只有一本,我就用十元钱买下了。这时我只有七元钱了,活动快结束了,各摊看书卖不出去了,就开始打折。我又用五元钱买了两本书:一本是送给爸爸的《我总是有好点子》,我是想让爸爸碰到工作上的问题,可以轻轻松松解决。最后我去自己班逛一逛,用两元钱买了一本《柳林风声》,这本书是送给奶奶的,因为,可以让她的脾气变得不那么暴躁。

我把所有钱都用光了,一分钱都没剩。一共花了30元,买了六本书,我心里好满足啊!

上一篇:外婆家的夏天

下一篇:面对疫情的感想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校园买书记”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校园买书记》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