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景作文400字

杨泽轩   2020-02-17   18

在我们校园里有很多“园”,比如说希望园、桃李园、天鹅园……其中我最喜欢天鹅园了。

走进我们学校的大门,左转穿过1号教学楼,就来到天鹅园了。天鹅园其实有个古老的传说呢--一个男孩有着一把金钥匙骑在天长的白天鹅上,左手拿着书包带,右手拿着一把金钥匙。金钥匙可以打开三扇大门,分别是:学校的大门、知识的大门、智慧的大门。

在天鹅园旁边,有许多花花草草,有桃树、桂花树……还有一些小草。男孩们喜欢用手爬到树上去挖桃胶,女孩们喜欢摇一摇桂花树,然后用一张白纸接着,如果不接就会变成“桂花雨”。

桃树除了挖桃胶,当然还可以摘桃子啦!但你会发现有一棵桃树比别的矮一点,那是因为:“皮猴子”会爬在二楼的栏杆上伸手去摘桃子,这样很危险。所以学校就把这棵树砍掉了一半,让那些“皮猴子”摘不到桃子。

春天,桃树上长满了大大小小的桃花。夏天,花开始变大。秋天,大大的“粉红桃”就可以吃了。冬天,桃树枯了,准备第二年的开始。

金黄色的桂花树,粉红色的桃树和飞向明天的天鹅雕塑组成了一个美丽的天鹅园。

妈妈作文点评:“皮猴们”挖桃胶、摘桃子部分写得较生动,结尾部分过于简单,最好能加上自己对未来的憧憬。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校园一景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校园一景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